彼岸梦流

【荀郭/攸繇攸】轮回梦(2)


        接上

        瞥了一眼,讲桌上已经调成静音的手机上的来电显示着郭嘉的名字,荀攸果断的合上了讲义,然后深鞠一躬:“今天的课就到这里,请同学们自主复习。”然后拿起电话匆匆走了出去。
         滑动接听后小声问道:“奉孝,什么事?”
         那边传来郭嘉懒懒的声音:“公达啊,麻烦你出来一趟呗,门卫大爷不让我进呀。” 
          “知道了,攸马上过去。” 然而,当荀攸匆匆忙忙赶到学院门口时才发现郭嘉竟和门卫大爷一人一杯冷饮聊的正嗨。看到荀攸,郭嘉笑呵呵的转了过来:“公达,愚人节快乐哈。”
         荀攸:“……”
         也同样看到荀攸的门卫大爷笑着迎过来:“荀教授,钟繇老师让我转告你一声,今天下午他去主持市书法比赛,会议不参加了,午饭也不用等他。” 荀攸点了点头道过谢后,转身拉过郭嘉走进学院,问:“怎么,又有时间了。”
        “那当然,都市学院闹鬼,作为幻术师,我怎么可以袖手旁观呢?”
        荀攸瞥了郭嘉一眼:“怕是为了某人吧?”
        “当然咯,要不是为了你我能来吗。”
       “我不是说这个,我是指小叔。”
       “文若?”郭嘉苦笑一声,“从我当初下令屠徐州城时起,怕是文若就对我恨之入骨了吧。”
      “恨之入骨?”荀攸回想起荀彧在得到郭嘉死讯时泣不成声的样子,缓缓反驳了一句,“其实,那天小叔他哭的……” 不知有意还是无意,郭嘉岔开了话题:“诶,公达,这东汉学院居然有养鱼池哎。”
         荀攸:“……”(郭奉孝!!!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然后荀攸像个免费向导一样,无奈(划掉)微笑着领着郭嘉四处参观。
        “公达公达,你看这公园。”
        “公达公达,你看这人造梯田。”
        “公达公达,你看这模拟海洋。”
        “公达公达,你看这人造园林。”
        “公达公达,你看这…………”
        荀攸:“……”(我忍我再忍)
        等郭嘉转够了才想起来闹鬼一事:“对了,公达,你说这闹鬼的地方在哪儿啊?”
       “每天零点之后,整个学院。”
       “我是指主要在哪儿。”
       “东侧那个至今没有人敢拆迁的东楼最为显著。”
       “哦?我去看看。”郭嘉没走几步有回来了,“公达你带路。”
       “好的。”
      

       荀彧下一节会出场,不要着急,耐心等待。
(毕竟是主荀郭的嘛~)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