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梦流

【荀郭/攸繇攸】轮回梦(1)

       
    颍川谋士组(通灵向)
     (cp可能会逆)
    荀郭(温雅学长彧×天赋幻师嘉)
    攸繇(高资教授攸×书法天才繇)
—————————开始发文———————————

         看着眼前死皮赖脸(划掉)可怜巴巴地抱着三生石哭天喊地不肯喝孟婆汤的人,孟婆深吸了一口气,似乎要吐出心底的无奈,缓缓开口到:“小伙子,你叫郭嘉是吧。”
         “嗯”郭嘉吸了吸鼻子,点点头。
         “生前有什么执念是吧。”
         “没有。”
         “那为什么不肯喝这孟婆汤?”
         “苦。”
         “你又没喝怎么就知道苦呢。”     
         “猜的。”                    
         “……”孟婆,“可是不饮汤是不能过桥的。”
         “孟婆~”
         “不行。”
         “大嫂~”
         “…不行…”
         “阿姐~”
         “……”
          “娘子~”
          孟婆再也淡定不下去了“算了算了,过去吧。”
         郭嘉在桥上留下了这样一句话:“原来孟婆喜欢这样的称呼阿~”
          “郭奉孝!!!”
        

         “所以,我就转世了。”郭嘉一脸轻松的说,“之后的几次孟婆也没怎么为难我。”
         “你说的倒是轻松,我可是在忘川河里泡了近千年。”
         “没事公达,要不你现在就自杀,然后像我一样撒个娇卖个萌就过去的。”
         荀攸毫不客气的白了郭嘉一眼:“我可不想刚从忘川出来就回去。再说了,像你这么没下线的事攸也做不出来。”
         郭嘉一听心中不悦:“总比某人在忘川里找不到北好吧,有你那时间,嘉都转世好多次了。”
          “转世多有什么用?”
           呃,郭嘉一愣,“至少智商比你高。”
           “是啊,”荀攸淡淡的回嘴到“是个鬼才,天妒鬼才。”
            听到荀攸那可以加重的“天妒”两字,郭嘉打断了谈话:“公达啊,你今天找我来有什么事吧。”
           “没错,”荀攸大大方方的承认下来,“东汉学院,你知道吧。”
            “当然,”郭嘉笑笑,“就是那个最近闹鬼的名校?”
       
            “对,因为你是幻术师又经过几次转世,肯定懂一些门道,所以想找你帮忙试试看。”
            “找我?不行吧,怕是没空。”

             “请你!”荀攸突然拉近两人的距离,在郭嘉耳边小声说到,“而且小叔和元常也在,你真的不考虑考吗?”
          郭嘉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知道了,我这两天安排安排时间。”
            荀攸拿起身边的教案说:“我下午还有讲座,失陪了。有事的话联系我。”
           郭嘉懒懒的往沙发上一靠:“知道了,慢走不送。”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